小墨墨

FGO 咕哒君队长(3)

前一章修改了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

—————————————————————————

出发时间越来越近,管制室中福尔摩斯、达芬奇、玛修、藤丸立香在做最后的装备检测以及异闻带资料分析。

“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去英国异闻带了,从基尔什塔利亚那里得到的信息是对的,异闻带的空想树被切除了,但异闻带并没有消失,所以这次的重点是寻找这个原因。”达芬奇拿着装载着资料的平板向藤丸立香他们分析现有的信息。

“我们会和之前一样乘坐Shadow Border从基地出发去异闻带,随行人员也和之前一样,由我、福尔摩斯、玛修和御主藤丸立香一起出发,顺带一提的是基尔什塔利亚也会和我们一同前往异闻带。”

“异闻带的诸位都是之前A队的成员,作为前A队队长的基尔什塔利亚先生一起去不要紧吗?”玛修有些担忧,“对着自己曾经的队友...”

“无需担忧。”福尔摩斯挑眉,“能够召唤出他,说明是凭他自己的意志来到迦勒底的。他本人也提出要跟随御主去英国异闻带,原因嘛...可能是被我们的御主感动到了也说不定。”

“相信我们御主的魅力呀。”福尔摩斯笑道:“万一发生什么迫不得已的情况,御主还有令咒。”

“对了,我有点疑惑。”达芬奇打开基尔什塔利亚的灵基资料,“在召唤后我们对基尔什塔利亚的灵基与魔力进行观测,发现他的魔力一直持下降的状态,并没有维持在同一水平位置上,但在昨天确定出发人选后再进行观测,魔力比之前有所上升。”

福尔摩斯思索片刻:“英灵补充魔力除了御主的供魔外,其他供魔都是非正常性的,御主你有发现什么异常吗?”

“呃...”藤丸立香摸了摸鼻子,“之前是出现了不能正常供魔的情况...现在已经解决了。”

“哎?!”达芬奇问道,“可是问一下解决的方法...”

话音未落管制室的门打开了,基尔什塔利亚拿着一沓资料走进管制室。

“抱歉打扰了。”基尔什塔利亚眼睛扫过在场的所有人,冷漠而公式化的汇报道,“我重新检测Shadow Border的数据,为Shadow Border增强了防护罩能量的参数,可以抵挡住部分强魔力攻击,还加载了一些数据预防突发情况的发生。”

“辛苦你了。”毕竟原主来了,达芬奇没有再继续刚才讨论的话题。

“辛苦了,基尔什塔利亚先生。”玛修弯腰感谢。

基尔什塔利亚看了看玛修。

“玛修,你的身体还好吗?”

“是,经过休息后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明天会跟着御主一起出发去英国异闻带!”玛修回应道。

“作为拟从者,你之前是被圆桌骑士加拉哈德的力量强化的吧,在这次的英国异闻带有高概率会遇到加拉哈德。”

“如果遇到加拉哈德先生我想感谢他,如果当时没有他借我的力量,我是无法在特异点中保护御主的。”玛修笑着。

“无论是好坏,你都能用善良的一面去对待。”基尔什塔利亚表情缓和了许多,似乎还有一丝的笑意。

“我的汇报已经结束了,没问题的话我就先回房间了。”基尔什塔利亚把资料给达芬奇后便离开了。

“啊...时钟塔的魔法师都拥有如此惊人的美貌吗?不得不说认真的样子连我都要心动了。”确定基尔什塔利亚已经离开后,达芬奇感叹道。

“时钟塔的魔术师多数出身与欧洲名门,外貌都是经得住考验的。”福尔摩斯回答,“时候不早了,御主和玛修早些回去休息吧,明天出发去英国异闻带。”

“晚安,各位。”

“晚安,达芬奇、福尔摩斯。”

玛修和藤丸立香走出管制室回到各自的房间。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