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墨

FGO 咕哒君队长(1)

在耀眼的光芒中,一位容貌迤逦到无从分别性别的金发从者回应了迦勒底御主的召唤。

被召唤金发的从者在看到自己的御主后双眼充满着复杂的情绪,他闭了闭眼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开口道:

“...名字...你见到我的那一刻已经知道了吧......

不过还是重新报上我的名字吧。

Servant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回应你的召唤,职介是Foreigner”

迦勒底唯一的御主藤丸立香面无表情,脑子里一片空白......

自从大西洋异闻带星间都市山脉奥林匹斯的空想树被切除后,异星神放弃了基尔什塔利亚,但因他身体残留着来自异星的诅咒以及自身魔术回路的原因做为foreigner被迦勒底召唤了。

突破了大西洋异闻带,接下来的异闻带越来越难以攻略,福尔摩斯以及达芬奇商量过后提议立香以大西洋异闻带的残留的魔力基础进行从者召唤。

虽早有准备会召唤出与此异闻带有关联的英灵,但是估计连福尔摩斯都没想到召唤出的竟然是基尔什塔利亚吧。

做为前所长马里斯比利的得意弟子,迦勒底A组的队长,基尔什塔利亚来到彷徨海基地后,不止是迦勒底的工作人员,连藤丸立香都觉得工作没有这么繁重了,达芬奇都感叹到不愧是天体科的主席,各种数据处理能力都不在话下。

在晚饭时间过后,藤丸立香回到房间休息,准备好几天后出发去英国异闻带。

“笃笃笃—”藤丸立香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看福尔摩斯整理的异闻带资料时,房间门被敲响了。

藤丸立香随手放下资料打开房门,发现门外竟然是基尔什塔利亚。

他没有穿上他平时标志的古典白色西服外套,只穿一件白衬衫,领口微开露出了他精致的锁骨,这般慵懒随意配上那中性的五官以及那一头夺目金发,看着这样子的基尔什塔利亚,藤丸立香显得有些失神。

看着御主呆愣的模样,基尔什塔利亚显然是不会有任何表情,“晚上好御主,我有话要跟你说,可以进去吗?”

“啊啊,当然可以。”藤丸立香回过神侧身请基尔什塔利亚进房。

基尔什塔利亚走进御主房间环顾一周,迦勒底的房间都是统一的配置,御主的房间也并没有多余的摆设。

他选择了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藤丸立香坐到了他自己的床上把资料收好放进了床边的柜子中。

看着御主收拾好并看向自己的目光,基尔什塔利亚开口道:“自从召唤了我以后,你应该察觉到有问题了吧。”

“...嗯,是魔力出现了问题是吗?”藤丸立香听到他的话后已经了解这次谈话的内容,“在召唤后我没有感觉自身的魔力有所减少,我以为是你自身魔术回路的原因,但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子对吧?”

基尔什塔利亚叹口气:“看来你已经知道了。是的,你说的没错,作为从者的我是需要御主进行供魔的,但是你向其他从者正常供魔的方法在我这里是不行的...”

“那我要怎么做?”

基尔什塔利亚闭眼稳定自己的情绪,再张开望向坐在对面自己的御主。

“特殊供魔方法......交换液体。”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